就业创业指导处
就业创业指导处
网站公告: 欢迎光临长治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
电话: 0355-2178469
传真: 0355-4132966
邮箱:czxyjcc@163.com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长治高新区2023年智荟高新区·共筑青春梦秋季专场宣讲会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23-09-20

长治高新区2023年智荟高新区·共筑青春梦秋季专场宣讲会圆满结束!

原创 大学生创业联盟 长治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3-09-20 09:55 发表于山西

2023年9月19日,“智荟高新区·共筑青春梦秋季专场“宣讲会在我校举办,学生反响热烈,取得圆满成功。长治学院就业创业指导处一直致力于服务学生就业,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洽谈交流的平台,缓解当今大学生的就业压力。


在企业宣讲前 就业创业指导处尚老师介绍了本次高新区企业。为同学们和企业建立了联系,沟通了桥梁。



本次宣讲会来到现场的企业有山西纳安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山西霍斯金科技有限公司 、长治市华德分豆科技有限公司 、潞融莊、蓝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长治科迪计算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银行山西分行、山西丰红源家装饰有限公司。每个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的概况,从公司发展历程,公司介绍,企业文化,企业优势,应聘岗位,薪资情况等对公司进行详细介绍。


招聘期间,学生们认真倾听各企业宣讲人对于本次秋招的招聘岗位以及薪资等问题。




结语

此次招聘会是进一步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缓解用工需求的具体行动,在用人单位及求职者之间搭建了求职用工双选平台,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为长治学院学子提供了一个更为广阔的平台,使毕业生们进一步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从而进行更明确的择业选择。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祝愿毕业生们就业顺利、前程似锦。


     责编:薛雪晴 

   校对:游储荣

   初审:王   珂

   终审:张蓬霞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政策法规 招聘信息 求职专区 就业服务 信息下载 创▪专区 学院首页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    电话: 0355-2178157    
Copyright © 2018-2019 长治学院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