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指导处
就业创业指导处
网站公告: 欢迎光临长治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网站!
省内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
电话: 0355-2178469
传真: 0355-4132966
邮箱:czxyjcc@163.com
省内招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省内招聘 > 正文

山月教育沁源学校招聘教师简章

更新时间:2018-04-29

   
    山月教育沁源学校于1996年成立,是一所经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审核批准的民办教育培训学校,是目前长治市规模最大的一所独家拥有外教资格的学校,也是从事教育事业的广大中青年发展、收获、锻炼和提高的良好平台,因学校发展需要,诚聘幼儿、小学、初中专职语文、数学、英语教师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基本条件:专科以上学历(本科优先考虑),相关专业毕业(教育师范院校优先),年龄24-40周岁,有一定教学验者优先。
 二、素质要求:发音纯正,口语流畅,专业知识渊博,性格活泼开朗且具亲和力。有事业心、责任心,善于与人沟通和交往,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爱戴学生,热爱教育事业。<
三、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由本人携带相关证件到校面试及试讲课,试讲合格后,再经总校培训考核合格后,由双方签定合同方可上岗。
四、薪金待遇:一经录用,待遇丰厚,其工资结构为:基本工资+课时工资+教龄工资+绩效奖金+福利。
 
联 系 人:席老师 电话:15536183656、13935502126
报名地址: 沁源县常青商城东一排山月教育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政策法规 招聘信息 求职专区 就业服务 信息下载 创▪专区 学院首页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    电话: 0355-2178157    
Copyright © 2018-2019 长治学院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