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指导处
就业创业指导处
网站公告: 欢迎光临长治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网站!
省外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
电话: 0355-2178469
传真: 0355-4132966
邮箱:czxyjcc@163.com
省外招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省外招聘 > 正文

森思达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更新时间:2017-03-08

   
    一、公司介绍  
    森思达(Thinkstar),起源于北大,专注为全国知名连锁餐饮企业提供中高层管理储备人才。公司为喜欢餐饮行业、志向于管理岗位的本科生提供快速的、清晰的、可实现的职业成长路径。
    截止2017年2月,我们走遍150余所本科院校,从20000多名应聘毕业生中筛选出500余名优秀本科毕业生,输送至28家高速成长的知名连锁餐饮企业。目前他们已先后担任主管、前厅经理、店长等管理岗位。
    二、竞争优势
    餐饮行业人才构成严重失衡,从业人员学历以高中甚至以下为主,急缺能够成长为管理层的高素质人才加入。“超级店长”作为本科毕业生,在餐饮行业压倒绝大多数从业者学历,具有绝对竞争优势,在任何一家企业都是集团总部核心培养人才,受到最大关注和支持。
    森思达战略合作企业均为百店级连锁企业,如必胜客、云海肴、和合谷、为之味、井格、辣尚瘾等,全部企业共性为近一年内扩店数量超过50家,营运管理人才需求量百人以上,且能够提供优渥待遇及快速明确的发展通道。2017年超级店长需求总人数逾千人。
    三、招聘详情
    我们面向全国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招聘“超级店长”,为有自我诉求的优秀大学生提供快速、清晰、可实现的职业生涯成长路径,帮助喜欢餐饮行业、志向中高层管理岗位的本科毕业生提供梦想舞台,实现人生价值。
    职位名称:超级店长
    招聘人数:30人
    应聘要求:
    1.专业不限,全日制本科;
    2.能苦能乐,有服务意识;
    3.善于沟通,有团队精神;
    4.喜欢管理,敢于挑战自我。
     发展路径及待遇:食宿全包,社保五险。
    1. 管培生(入职1-3个月):餐厅各服务岗位轮训学习,底薪3000+; 
    2. 主管(入职4-9个月):前厅基本管理工作:排班、盘存等,底薪5000+; 
    3. 前厅经理(入职9-12个月):前厅整体管理工作:营运、质检等,底薪6000-8000; 
    4. 店长(入职1-2年):门店整体管理工作:营销管理、利润系统等,底薪10000-20000。
    工作地点: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都市繁华商圈
    四、报名方式
    简历邮箱:shijiazhuang@thinkstars.net
    咨询电话:18131168710
    北京总公司:北京朝阳区湖景东路7号下沉花园北段
    石家庄办事处:建设南大街与南二环交叉口南行师大科技楼2楼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政策法规 招聘信息 求职专区 就业服务 信息下载 创▪专区 学院首页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    电话: 0355-2178157    
Copyright © 2018-2019 长治学院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