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指导处
就业创业指导处
网站公告: 欢迎光临长治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
电话: 0355-2178469
传真: 0355-4132966
邮箱:czxyjcc@163.com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第一期、第二期大学生GYB创业培训班开班

更新时间:2018-05-10

 
    为了激发广大学生的创业热情,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创业实践,进一步促进我院就业创业工作,4月20日上午,我院在2号教学楼6层报告厅举行了长治学院第一期大学生GYB创业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期培训班是我院历史上第一期创业培训班,具有特殊意义。
    学院院长茹文明同志,学院就业创业指导处处长郝瑞宇同志及全体工作人员,大学生GYB创业培训班讲师崔雅晋同志、梁军萍同志,各系部分管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及培训班学员等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就业创业指导处处长郝瑞宇同志主持。茹文明院长致辞,指出举办这样的培训对激发我院大学生的创业激情、挖掘学生创业潜能、提升学生创业能力具有积极意义,期望各位学员通过培训,能够树立创业意识和竞争意识,能够掌握创业的必备知识,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郝瑞宇处长宣布我院第一期大学生GYB创业培训班开班。
    5月5日,我院如期在南校区举办第二期大学生GYB创业培训班。就业创业指导处郝瑞宇处长,韩晶副处长,培训班讲师崔雅晋老师,梁军萍老师及培训班学员等参加了开班仪式。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政策法规 招聘信息 求职专区 就业服务 信息下载 创▪专区 学院首页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    电话: 0355-2178157    
Copyright © 2018-2019 长治学院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