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指导处
就业创业指导处
网站公告: 欢迎光临长治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
电话: 0355-2178469
传真: 0355-4132966
邮箱:czxyjcc@163.com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更新时间:2018-05-17

    5月15日,我院在北校实验剧场举行了主题为“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政策解读及项目计划书写作”的专题讲座。就业创业指导处领导、各系部分管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各系部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杨保担任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联盟副理事长、美国全球创业指导基金会大陆区创业教师指导师CETI、教育部高校创业指导专家组副组长、《创青春》《互联网+》《中国创翼》创业大赛国赛专家评委、北京智诚伟业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等。讲座结合丰富的视频资料讲解了包括“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活动目标、活动安排、活动要求,项目计划书写作注意事项,大学生创业成功案例等内容。
    本次讲座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创业氛围,对于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参与创业实践有积极意义。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政策法规 招聘信息 求职专区 就业服务 信息下载 创▪专区 学院首页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    电话: 0355-2178157    
Copyright © 2018-2019 长治学院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