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指导处
就业创业指导处
网站公告: 欢迎光临长治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
电话: 0355-2178469
传真: 0355-4132966
邮箱:czxyjcc@163.com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优秀青年企业家进校园创业主题宣讲活动在我院举行

更新时间:2020-11-18

    11月17日下午,长治高新区“校企行”暨优秀青年企业家进校园创业主题宣讲活动在我院北校区实验剧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郝勇东,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强,长治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贾晓伟,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和艳伟、副主任陈燕、科技创新部副部长李杰,长治市大学生创业创新促进会副秘书长兰飞叶及我院就业创业指导处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潞州宴餐饮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海叶,山西圣幻星星之火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牛浩,山西众城宇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泽斌,山西人间城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李铠印,长治高格斯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易奋,新媒体领域主播刘蓓华等宣讲嘉宾与我院学生面对面分享就业创业经历,学生们的视野得到拓展,对所学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理解,为以后的就业创业实践提供了有益参考。

    本次活动既是长治高新区“校企行”专项行动中的重要环节,也是我院就业与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内容。对于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就业创业能力,促进对接融合社会优势资源,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就业创业质量有重要意义。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政策法规 招聘信息 求职专区 就业服务 信息下载 创▪专区 学院首页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    电话: 0355-2178157    
Copyright © 2018-2019 长治学院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