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指导处
就业创业指导处
网站公告: 欢迎光临长治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
电话: 0355-2178469
传真: 0355-4132966
邮箱:czxyjcc@163.com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就业工作领导组工作推进会议

更新时间:2021-04-09

我校召开就业工作领导组工作推进会议

 

329日,我校就业工作领导组工作推进会议在1号楼十层中会议室召开。校长茹文明、副校长李长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和相关部门、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李长江主持会议。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郝瑞宇传达领学了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并根据学校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方案,对就业信息统计、就业创业宣传月活动、线下招聘活动等近期重点工作做了说明。

茹文明强调,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重要性,强化就业指导和服务,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在全校形成全员关心就业、支持就业氛围,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李长江对下一步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各系(部)要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深入推进“人人持证 技能社会”在校生取证工作,充分把握毕业生“春招”关键期,及时高效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政策法规 招聘信息 求职专区 就业服务 信息下载 创▪专区 学院首页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    电话: 0355-2178157    
Copyright © 2018-2019 长治学院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