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指导处
就业创业指导处
网站公告: 欢迎光临长治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
电话: 0355-2178469
传真: 0355-4132966
邮箱:czxyjcc@163.com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创业策划我在行”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21-06-17

 

我校创业策划我在行竞赛决赛于2021530日在长治广播电视台举行。副校长李长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郝瑞宇、副主任韩晶及各系部参赛选手出席活动。本次竞赛活动得到长治市大学生创业创新促进会、长治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长治广播电视台《双创梦工厂》栏目组大力支持。

       竞赛过程中,各项目主讲人通过介绍产品理念、现实背景、主要业务、项目团队、宣传方式、财务规划分析、目标市场及营销、产品推广策略、盈利模式等内容展示创业策划方案。评委从专业角度提问、点评打分并给出意见建议。我校在山西省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部分获奖项目也进行了分享展示。决赛评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17项。

       本次竞赛聚焦五育并举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聚焦培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将红色教育、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相结合,4月启动以来,吸引了长院学子的广泛关注。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一批优秀学生创业项目脱颖而出。竞赛为我校青年学生插上了梦想腾飞的翅膀,在提升爱国情怀、社会责任感和创新创业意识能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李长江在讲话中指出,学校一直以来秉持立足地方、融入地方、服务地方的办学理念,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在项目资金、平台建设、服务保障等方面,支持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培养了大批有理想、有情怀、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人才。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创新已经成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创新与创业相辅相成,学校举办本次竞赛活动,很好地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创业热情,为学校、企业和社会共同推动大学生创业搭建了交流平台。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同学们能够永葆年轻人拼搏奋斗的朝气、不畏艰险的勇气和开拓进取的锐气,敢于创新创造,练就过硬本领,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政策法规 招聘信息 求职专区 就业服务 信息下载 创▪专区 学院首页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    电话: 0355-2178157    
Copyright © 2018-2019 长治学院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