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指导处
就业创业指导处
网站公告: 欢迎光临长治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
电话: 0355-2178469
传真: 0355-4132966
邮箱:czxyjcc@163.com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商银行举办长治学院校园招聘会

更新时间:2013-06-04

    为帮助毕业生积极应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就业指导中心多方寻找用人单位进行联络洽谈。于2013年5月21日,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的组织安排下,农商银行微贷部总经理高瑞娜到我院进行校园招聘。当天农商银行微贷部总经理高瑞娜给学生讲解了有关微贷方面知识,我院南北校共2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随后我院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组织毕业生报名并审核。农商银行于5月23日下午对我院报名应聘农商银行微贷部的同学们进行了笔试、面试,最终有10名同学被农商银行录用。
    长治农商银行是在1953年成立的长治市城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基础上,由企业法人和自然人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制农村商业银行,注册资本56250万元,下辖15个支行,1个营业部,2个分理处,员工500余人,资产总额突破100亿元。于2011年11月21日起正式对外营业。是长治市第一家,山西省第二家挂牌开业的农村商业银行。
    负责此次招聘的高瑞娜总经理坦言:“长治学院毕业生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都很强”。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政策法规 招聘信息 求职专区 就业服务 信息下载 创▪专区 学院首页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    电话: 0355-2178157    
Copyright © 2018-2019 长治学院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