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指导处
就业创业指导处
网站公告: 欢迎光临长治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
电话: 0355-2178469
传真: 0355-4132966
邮箱:czxyjcc@163.com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领导与院领导调研我院双创基地工作

更新时间:2018-10-16




 

    10月11日,长治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勤荣深入我院东山国际“双创+科普”实训基地进行调研,党委书记韩泽春,党委副书记、院长茹文明与宣传部、就业创业指导处、计算机系、历史文化与旅游管理系等负责人和师生一同调研。
    在我院“行知”古村落保护工作室、“咿呀咿”旅游工作室区域,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工作室情况介绍。古村落工作室依托长治地区丰富的古村落文化资源,致力于长治地区古村落文化资料收集及古村落保护工作,积累了大量资料,形成了一批具有地方特色的学术成果。旅游工作室的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根据地方特色制定的旅游项目规划、旅游线路设计方案。
    调研人员观看了计算机系老师和学生操作演示的NAO机器人展示,了解NAO机器人技术原理及市场用途,体验师生研发设计的人体姿态识别系统。杨勤荣充分肯定我院双创基地工作及科技创新成绩,要求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将更多更好成果运用到长治经济社会发展中。
    在我院与长治市发改委、城区人民政府联合设立的长治市经济转型研究院调研时,院领导要求,要积极主动对接和服务长治经济社会发展,紧扣长治发展需求,深入具体研究,发挥好“智库”作用。(新闻来源:宣传部)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政策法规 招聘信息 求职专区 就业服务 信息下载 创▪专区 学院首页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    电话: 0355-2178157    
Copyright © 2018-2019 长治学院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