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指导处
就业创业指导处
网站公告: 欢迎光临长治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
电话: 0355-2178469
传真: 0355-4132966
邮箱:czxyjcc@163.com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年春季系列校园招聘会

更新时间:2019-04-18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我院于4月11日至14日分别在南、北校区举办2019年春季系列校园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四场,有理工类、文史法类等专场招聘会,共设置展位300余个。招聘会分为两个环节,上午进行招聘交流活动,下午各用人单位与应聘学生进行面试、签约环节。
    此次招聘会主要针对我院2019届毕业生。大家普遍认为,学院联合各单位举办春季招聘会,为企业和毕业生建立了零距离、面对面双向选择的有效桥梁,对促进我院就业创业工作和广大同学奋发成才,具有重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大家也纷纷表示,将在学院和老师们的精心教育和扎实帮助下,进一步勤奋刻苦学习,奋发努力锻炼成才,为社会贡献更大力量,为学院和老师们争光添彩。
    学院党委行政和各单位高度重视招聘会的举办,多次召开协调工作会,各部门与各系部通力合作,全方位展示了我院办学治校育人工作成果以及广大学子良好风采,确保了本届招聘会圆满成功。(新闻来源:宣传部)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政策法规 招聘信息 求职专区 就业服务 信息下载 创▪专区 学院首页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    电话: 0355-2178157    
Copyright © 2018-2019 长治学院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