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指导处
就业创业指导处
网站公告: 欢迎光临长治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
电话: 0355-2178469
传真: 0355-4132966
邮箱:czxyjcc@163.com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13年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13-04-15

    为了更好地做好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保障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毕业生洽谈会于4月14日顺利举行。共有239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公立学校2家,私立学校60家,国企8家,私企169家。本省单位229家,外省单位10家。在洽谈会上用人单位共提供了6535个岗位需求。
   上午七时,招聘单位和毕业生陆续入场,八时三十分,洽谈会正式开始。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十分火爆,用人单位热情服务,毕业生积极应聘,寻找合适的工作岗位。除我院毕业生外,还有来自长治医学院、中北大学、太原师范学院、山西农业大学等省内外院校的近2000多名毕业生参加。我院低年级同学也来到现场亲身感受洽谈会的氛围。
    本次洽谈会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院长李忠康、书记张富民、副书记郭爱民、纪检书记赵水琛、副院长李长江亲临现场。
    为确保洽谈会顺利举办,我们在开学初就开始了各项准备工作。通过发邀请函、网络、电话等形式广泛邀请用人单位,积极主动地加强与周边人才市场的沟通、联系,做到早准备、早谋划,并对用人单位资质和招聘岗位进行严格的审核筛选,对招聘管理岗位和技术岗位的用人单位加强宣传、沟通和联系,保证到会率。会前又制定了详尽的计划和方案,保证了洽谈会的顺利举办。
    本次洽谈会岗位需求200人以上的有汉语言文学、英语教育、数学教育、化学、旅游管理;岗位需求在100人以上的有思想政治教育、物理学、生物科学、体育教育、音乐教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美术教育、历史学等专业;100人以下的岗位有新闻学、法学、英语、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舞蹈学、网络工程、美术学、艺术设计和公共事业管理等专业;其他专业的岗位有875个,不限专业的岗位有2543。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政策法规 招聘信息 求职专区 就业服务 信息下载 创▪专区 学院首页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    电话: 0355-2178157    
Copyright © 2018-2019 长治学院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