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指导处
就业创业指导处
网站公告: 欢迎光临长治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
电话: 0355-2178469
传真: 0355-4132966
邮箱:czxyjcc@163.com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优秀校友温东升就业创业事迹入选全国典型事迹

更新时间:2019-09-24

近日,由我院推荐的温东升就业创业事迹在2019年全国第二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中入选典型事迹,展示了我院优秀大学毕业生的精神风貌,为我院赢得了荣誉。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为温东升颁发了证书。

 

温东升,20167月毕业于我院数学系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169月选聘为阳泉市大学生村官,任阳泉市郊区河底镇河南村党支部副书记。是共青团中央十八大代表,2018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2018全国大学生村官十佳村民贴心人,2018年山西省优秀共青团员。作为一名大学生村官,他积极地投身于农村的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誓言,脚踏实地奋斗在广袤的农村大地。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政策法规 招聘信息 求职专区 就业服务 信息下载 创▪专区 学院首页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    电话: 0355-2178157    
Copyright © 2018-2019 长治学院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