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指导处
就业创业指导处
网站公告: 欢迎光临长治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网站!
省外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
电话: 0355-2178469
传真: 0355-4132966
邮箱:czxyjcc@163.com
省外招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省外招聘 > 正文

北京美博瑞电子薄膜开关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7-03-08

   
    从企业创建到现在,企业规模得到稳定持续的扩大,产品获得了国际市场的认同,得到了包括西门子、ABB、海尔等诸多国内外知名企业的认可,参与高速铁路机车控制、三峡工程、航天工业等国有项目,形成了自己的稳定的客户群。并同时与上百家供应商形成良好诚信的合作关系。美国、英国、德国等发达国家都有我们长期的客户,在国际市场上我们有着强有力的竞争力。
    我公司能从小到大,一路走了二十多年,是因为我们的领导和员工队伍拥有远大的理想和强烈的进取心。在十几年中,面对一个个困难,我们能众志成城,团结进取,努力坚持。但我们并不满足现状,在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性的时代,企业也在经历着自己的蜕变。中国改革开放进一步扩大,中国市场和国际市场进一步接轨的同时,企业也正逐步走向国际市场。为此企业计划并且已经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包括各种人才的大力引进、高端模具车间的启用、线路印刷的飞跃等等。2010年底,企业引进海外先进数码打印技术开展薄膜开关的数字化时代。
    目前企业的发展计划已经取得了一定成效,表现为在国际业务量、市场知名度、员工薪资待遇和企业归属感上都有显著的提高。企业文化决定了我们要求我公司领导干部要发自内心地善待员工,要化解各种各样的矛盾,以人为本,发扬民主作风,使员工能够心情舒畅地努力工作,发挥创造性。
    我公司现在正向精密制造发展,在这种发展环境下,面临着机遇与挑战,我们需要拥有全球眼光,踏实肯干,有全局观念,德才兼备的人才,需要那些富有献身精神,在关键时候能够挺身而出的人,需要那些有知识,文化,敢拼敢干的人,公司为您提供这样的平台,可能你在学校学习不够突出,但是只要你品行端正,懂得分享,拥有奉献精神,相信在我们为您创造的环境中一定会发展的很好,与我们共同打造企业的未来。
 
招聘岗位
办公室文员
岗位职责:
1、负责文件的打印、整理等;
2、负责办公费用等报表申请和整理;
3、协助办公室客户的接待工作;
4、协助和其它部门的协调工作;
5、及时准确完成公司和上级安排的工作;
6、对公司客户信息保密,遵守公司保密协议。
 
经理助理
岗位职责:
1、起草和修改报告、文稿等;
2、及时准确的更新员工通讯录;管理公司网络、邮箱;
3、负责日常办公用品采购、发放、登记管理,办公室设备管理;
4、员工考勤系统维护、考勤统计及外出人员管理;
5、及时完成好领导交代其他事项。
 
厂长助理
岗位职责:
1、 协助厂长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及上级指令;
2、 负责协助生产厂长管理全面生产工作,对厂长直接负责;
3、 据订单及原料情况合理制定生产计划并安排生产;
4、 协助厂长制定本部门的周、月度、年度工作计划等;
5、 负责协助厂长组织、制定本部门内部的各类规章制度,拟订人员考核标准、岗位操作说明书等;
6、 与其它部门相互沟通、协调;
7、 对分管车间的日常管理事务处理。
 
会计出纳
岗位职责:
1、负责日常收支的管理和核对;
2、办公室基本账务的核对;
3、负责收集和审核原始凭证,保证报销手续及原始单据的合法性、准确性;
4、负责登记现金、银行存款日记账并准确录入系统,按时编制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
5、负责记账凭证的编号、装订;保存、归档财务相关资料。
 
董事长助理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政策法规 招聘信息 求职专区 就业服务 信息下载 创▪专区 学院首页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    电话: 0355-2178157    
Copyright © 2018-2019 长治学院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