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指导处
就业创业指导处
网站公告: 欢迎光临长治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网站!
创▪专区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
    电话: 0355-2178469
    传真: 0355-4132966
    邮箱:czxyjcc@163.com
    创▪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专区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更新时间:2018-07-16

        2018年7月13日,由共青团长治市委、长治市委人才办、长治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长治市中小企业局、长治市科学技术局、长治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长治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2018年‘创客中国’长治大赛”决赛在长治市新闻大楼举行。
        我院参赛学生表现优异,外语系贾婷同学获得在校大学生组第二名,历史文化与旅游管理系张冰心同学获得第四名,计算机系李外姓同学获得第六名,法律与经济学系吴卓同学获得第七名,我院张冰心同学作为选手代表发言。在颁奖仪式中捧起了“优秀组织奖”奖牌。
        此次大赛主题为“青春创业展梦想 创赢长治新时代”,赛期两个月,我院参赛学生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不仅收获了比赛的经验,更收获了人生的成长。比赛对于充分激发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激情,促进学生投身创业实践,实现创业梦想具有积极意义。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政策法规 招聘信息 求职专区 就业服务 信息下载 创▪专区 学院首页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    电话: 0355-2178157    
    Copyright © 2018-2019 长治学院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